【P家联动】“拾遗”公寓

*镇魂,烈火,默读,杀破狼,残次品,六爻,天涯客,七爷,逆旅,坏道,山河,大哥,过门十三本联动


*走日常向


*全部完结,人物归priest,我尽量不ooc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1.

P家的公寓一定是最热闹的一家。


二十六个人挤一窝,所以房子也给的大一些,搞得别人家好生羡慕。


虽然……房子大了也无法缓解公寓内鸡飞狗跳的现状。



2.

“你们给我出来吃饭──”骆闻舟从厨房伸出头来。


该公寓的伙食一直由中国队长骆闻舟,善后科主任宣玑,太始皇帝长庚,大善人温客行,黑道大佬安饮狐,贱人大王褚桓以及计算机青年魏之远共同负责。


当然,骆闻舟和宣玑地手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。


于是二人就成天活在了厨房里。


赵云澜走到桌边:“哟,今天又是什么……”


话没说完就停住了。


宣玑一个闪身从厨房出来,一手端着菜盘子,一面笑嘻嘻的对赵云澜说:“西瓜焖土鸡。”


听着他们对话的顾昀:“……”


突然就不想吃饭了。


温客行牵着周子舒的袖子跑过来,说:“不是吧宣玑,你自己作为一只鸟能不能对你的同类好点儿!”


宣玑一拍桌子:“谁和鸡是同类!老子他妈是朱雀!知道了吗?”


盛灵渊放下手中的筷子,淡淡叫了一声:“小玑。”


宣玑:“怎么了灵渊?不好吃吗?我再去做一碗?”


温客行:“……”


呵。



3.

“我靠我说你们俩能不能安静点儿!吃饭呢!”骆闻舟忍无可忍,对着温周二人喊了一句。


温客行和周子舒……当然不可能听他的,两双筷子依旧在空中飞。


“我先夹到的!”


“我的!”


程潜筷子举在空中,硬是没能找到一个可以下筷的时机。


顾昀也举着筷子,嘴角抽了抽。


两分钟过后,顾昀忍无可忍,从身后拿出了割风刃:“你们再吵一个试试!”


其他人:“?”


你吃饭怎么还带着割风刃?


温周:“……”


周子舒狠狠瞪了温客行一眼,温客行毫无心理负担的还了他一个媚眼。


骆闻舟又转身看向一边的徐西临和魏之远,俩人叽叽喳喳的,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


严争鸣整个人挂在了程潜身上,干脆不吃了。


景北渊在一旁快乐的玩着折纸(闻时友情提供),乌溪摇摇头,嘴角带着笑,手里夹了一口菜送进了景北渊嘴里。


而费渡正跟姜湖讨论之前遇到的一起案子,费渡直接翻出了照片,然后不负众望的……冒冷汗了。姜湖浑然不觉,还拿着照片自顾自的剖析凶手的心理状态。


骆闻舟:“……”


他一把捞起费渡就往楼上走去。


这饭没法吃了!



4.

林静恒和陆必行没下楼,站在楼梯上观望着下面的战场。


陆必行叹了口气:“林,要不我们等会儿再吃吧。”


林静恒显然也对这样的场面有些不适,他转身往房间里走:“吃营养膏去。”


“诶!林,不行!营养膏多难吃啊!”


另一边,安捷和莫匆也在房间里。


房间里电视沙发落地灯一应俱全,一间卧室一个小厅一间卫生间,差不多四五十平方的样子。


安捷瘫在沙发上,眼睛看着电视的方向,眼神却是涣散的。


莫匆走过来坐在他身边:“想睡就睡呗。”


安捷默默坐起来,无声的看着他:老子为什么没睡好你心里没点逼数?


莫匆将他抱起来直接放在腿上,搂进怀里:“不下去吃饭啊?”


安捷靠在他肩膀上:“不去,吵死个人,什么时候温客行周子舒不吵架了我再下去吃,不然还没有我自己在房间弄的方便。”



5.

好不容易吃完饭,一群人闹腾完了。


“所以今天该谁洗碗了?”赵云澜问。


“他们俩。”窦寻随手一指。


一看,好家伙,温客行周子舒。


众人:“……散了散了。”


温周二人进了厨房。温客行反手把门一锁,厨房本来就只有四五平方的位置显得更狭小了。


周子舒警觉:“你要干什么?”


温客行慢慢逼近他:“你,说,呢?”


周子舒往后退了一步:“你不许在这里!唔……”


温客行将周子舒圈在洗手台边,问:“阿絮,不许什么?”


一边问,手还顺着周子舒的腰慢慢往上摸。


周子舒顿时呼吸有些不均匀了,他两手撑着洗手台,偏头缓了一下气息,说:“别……别在这儿……等会儿回屋了随……随便你。”


周子舒低下头,似乎脸还红了,仿佛做出了什么大决定。


温客行嘴角弯了一下:“好,阿絮,这是你说的。”


外面,宣玑意外的看了一眼紧闭的厨房门:“居然没打起来。”


当然,晚饭时周子舒没能下楼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今天0731嘟嘟生日所以晚点会有一个单独的短篇来写啦


明天我生日应该会更合集《星灯》,有一定几率掉落双更(?)

评论(20)

热度(1140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